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济南强制戒赌 > 赌瘾百科 >

济南市的戒网学校有哪几家 济南远大戒网瘾学校好不好

实力精神心理品牌 ★ 现代中医典范

  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网络技术已经成为人们必须掌握的一门技术了。在二十一世纪你不会网络技术,你将很难在社会上立足,因为现在得网络已经深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了。网络技术带给我们好处的同时也带给我们了一些麻烦,很多青少年孩子不但对网络产生了兴趣而且还上瘾了。这不但影响了他们的学习还影响了他们的健康,那么父母应该如何做呢?

 
    首先,父母教育要得体,很多父母的教育方法存在问题导致孩子成为网瘾患者。许多家长只懂得限制子女上网,而不懂得如何转移子女对上网的注意力,培养子女新的爱好。家长们不要给孩子轻易贴标签,什么自闭,有心理问题,切切不要这样。其实应该相信他们是懂道理的,对孩子们讲怎样正确对待电脑网络,“电脑是工具而不是玩具”“会玩电脑不是英雄,会用电脑才是英雄”等。针对网瘾少年家长要学会“弹性引导”
 
    其次,还有许多学习比较差的学生,即所谓的“差生”,现实中因为得不到老师和同学的承认而沉迷于虚幻的网络中。还由于他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当中体会不到学习成功的乐趣,而上网打游戏,可以获得虚拟奖励,自我得到肯定,宣泄学习不成功带来的压抑。
 
    第三是由于人际关系不好,希望上网逃避现实。许多学生虽然成绩不错,可是性格内向、猜忌心强,而且小心眼,碰到问题时没能得到及时解决就沉迷于网络,学习和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家长在孩子的“脱瘾”过程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必须打破原来一味地打骂埋怨或者放纵溺爱的传统做法。家长应该定期与孩子交流、创造有利于孩子的成长环境、满足孩子正常的人际交往、游戏等方面的需求。家长们要更新观念,提高对网络时代的认识,不能因网吧出了几起事故就谈网色变,不让孩子上网。济南戒掉网瘾,济南戒网瘾学院,青岛戒掉网瘾,德州远大戒网瘾电话0531-88999120http://www.jnjskyy.org
 
    家长要学会上网,家长不懂网络,就不能正确引导孩子上网、督促孩子健康上网。应该注意发现孩子上网中碰到的问题,在上网过程中及时与其交流,一起制定有利的措施。同时家长还可以在电脑上设置防火墙,防止孩子受到不良文化和信息的影响。和孩子一起敲键盘家长要善用网络,当好孩子的引路人,家长要引导孩子选择有利于他们成才的网站。针对网瘾少年家长要学会“弹性引导”
 
    家长要适时监督,把握孩子在家上网或去网吧的质、量、度,孩子自制力差,综合判断能力较弱,父母要适时提醒,适当督促孩子上网有度,并郑重告诉孩子不要光顾色情网站。临沂怎样戒掉网瘾,山东远大戒瘾中心http://wy.sdjsb.org/hzgz/zgyy/595.html
 
    改变对孩子的错误教育方法。许多父母教育方式过于简单,要么一味溺爱、放纵,最终导致孩子性格不成熟,独立处理问题能力差,使孩子不能合理应对外界事物;要么对孩子严加看管,甚至将其关在家里,不能出门。一旦孩子网络成瘾,便恨得咬牙切齿,恨不得将孩子一棍子打死。这些对孩子的错误教育方式,都是导致网络成瘾的高危因素。事实上,对孩子施行正确的家庭教育,是改变网络成瘾问题的关键。善于“弹性说服”,要设身处地为孩子着想,了解孩子的需要,切忌危言耸听。
 
    家长强化鼓励孩子的长处,必要时可暗示不足之处;让孩子独立承担家务劳动,并长期坚持;经常与孩子共同完成其力所能及的工作;遇事征求孩子的意见,并采纳合理的建议;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及时协助孩子调整负性的心理状态。
 
    间接转移孩子的注意力。可以带孩子出去旅游,既能开拓孩子的眼界,又能锻炼动手能力、交际能力。针对网瘾少年家长要学会“弹性引导”
 
    家长在社区中,还可以联合其他家庭,在小区中营造健康的文化交流环境。在学校不能控制的业余时间,可在社区的帮助下,组织孩子搞些有益的网络竞赛,宣传网络技能,通过家庭的比赛和交流,引导孩子怎样正常使用网络。
 
    【戒网瘾方法】网瘾不是生理医学疾病,是一种成瘾性心理精神疾病。网络成瘾已经被世界WHO组织纳入精神疾病类学科,具体是指人沉迷于网上活动而难于摆脱,从而损害了个体的心理、身体或社会功能的一组行为成瘾心理精神行为。
 
    远大采用心理治疗,药物治疗,物理修复疗法三者结合,使用药物,物理疗法在修复受损的脑神经,修复受损奖惩系统,降低大脑对网络行为的渴求的同时,介入心理干预,改变青少年对网瘾错误的奖惩模式,转变态度,回到正确认知和心智。多学科综合诊疗体系从网瘾的根源出发,不体罚、不强制、不暴力、安全、科学、戒网瘾、断心瘾、防复发、有效彻断网瘾。
 

文章太复杂?直接咨询在线医生

byxl2000
(长按复制微信号 加好友)

患者关注问题

姓名:
电话:
赌品:
时间:

本网站已加密,绝对保证您隐私安全,提前预约优先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