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济南强制戒赌 > 赌瘾新闻 >

山东戒赌机构

实力精神心理品牌 ★ 现代中医典范

   济南远大戒赌戒瘾中心,21天无痛苦告别赌瘾,重塑幸福家庭,根源上控制赌债,曾以“人生如棋,落子无悔”为座右铭的某知名手机品牌掌门人刘姓老板,往常却一着不慎,深陷“一入赌坑深似海”的悔恨。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刘姓老板在塞班赌牌输掉了超越100亿,股东们揣测其挪用公款数目可能在60亿左右。而据证券时报报道称,他们跟刘姓老板单独约访后的结果是,后者对赌博输掉100亿的说法承认态度坚决,但亲口供认输掉可能是十几个亿。
 
  音讯一出,市场一片哗然,很多供给商都不愿意置信。“我们都觉得像个故事,有几点需求认真想想,,这么大的金额刘总真的会干吗?第二,钱是怎样进来的?第三,公账又是怎样到私账上去的。”
 
  对此,刘姓老板表示,兴办某知名手机品牌16年,在公司不断是绝对的权威,他个人没有其他收入,难免在生活上有些公私不分,借用公司资金的行为。他没有说出从公司挪用资金的精确数字,只是称大约十几个亿。
 
  而关于某知名手机品牌的财务情况,刘姓老板称,某知名手机品牌资金链危机并非是单纯本人赌博输钱形成的,而是公司连续多年亏损。他说,从2013年到2015年,某知名手机品牌均匀起来每个月亏损不低于1个亿,到2016年和2017年每个月亏损不低于2个亿。那就意味着,从2013年到2017年底,某知名手机品牌累计亏损约80亿。
 
  供认赌博输十几个亿
 
  “金质量,立天下。”“某知名手机品牌,胜利的标配。”这些曾经经典的广告语,已然被某知名手机品牌的轰然崩塌完整湮灭。
 
  当刘姓老板用很轻的声音供认本人赌博输了“十几个亿吧”的时分,此前某知名手机品牌公司还百般承认的公关说辞曾经失去了全部意义。
 
  事实上,早在2017年底某知名手机品牌曝出资金慌张的时分,就传出刘姓老板赌博狂输的说法,不过遭当事人承认。蹊跷的是,2018年1月中旬,某知名手机品牌公司在深圳和上海等地堕入多家供给商的诉讼,刘姓老板持有的多家某知名手机品牌公司和关联公司股权也遭遇法院冻结。当时外界很不解,原本江河日下的某知名手机品牌帝国怎样会一夕之间崩塌?
 
  据理解,2017年1月刘姓老板在塞班参与赌博。不过刘姓老板不愿透露更多的细节。此前有传言说,他一把牌就输掉了7亿美圆。真实的情形无从证明,但显然这场豪赌压垮了本就运营困难的某知名手机品牌。有些供给商听说赌博的事情后,就用断供、申请保全资产的方式逼迫某知名手机品牌还钱。连锁反响招致某知名手机品牌资金链断裂。
 
  刘姓老板说,某知名手机品牌的债务大约有170亿元左右。其中包括银行债权人债务约100亿元,上游供给商约50亿元,广告供给商约20亿元。在今年上半年,刘姓老板还在尝试着引入战略投资者,大约接触了6家意向公司,但是无人接盘。某知名手机品牌的自救重组无果。
 
  上周某知名手机品牌召开了一场金融债权人会议,听说一切银行都支持破产重整。刘姓老板估计下个月某知名手机品牌能够进入破产重整程序。“用三五年时间全额偿债是某知名手机品牌能做到的,也是我如今最大的心愿。”
 
  十几亿挪用资金如何流往塞班成谜
 
  虽然赌博输掉的钱没有百亿之巨,但暴显露的公司管理问题却让供给商们感到担忧。“我们关怀的是公账怎样到私账上去的,以及刘姓老板关于曾经倒闭的供给商有什么说法。”某知名手机品牌的一名供给商表示。
 
  的确,输掉十几亿,钱从何来?刘姓老板承认了挪用公款60亿的传言,但他表示:“我兴办某知名手机品牌16年,在公司不断是绝对的权威,我个人没有其他收入,难免在生活上有些公私不分,借用公司资金的行为。”他没有说出从公司挪用资金的精确数字,只是称“大约十几个亿”。 可能为了佐证他的说法精确,他补充说,某知名手机品牌下个月就可能进入破产重组程序,这些账目都会公开。
 
  这是他初次向媒体坦承本人运用了某知名手机品牌公司的资金,但在讲述这一行为时,叙说为“借款”。“这个辩护性质的说法似乎听起来有些无力,但对他的个人命运来说,是借款还是职务侵占,裁定结果可能至关重要。
 
  在财经日报披显露来的一份疑似某知名手机品牌主要资产及抵押状况的图表中,提及某知名手机品牌财务中有14.3亿元为控股股东刘姓老板交往款项。同时也有人疑心这一数字过低,刘姓老板还有可能将挪用资金做到了应收账款中,由于在这份看起来比拟合理数据中,2017年底应收账款有28亿元。
 
  有关塞班岛,刘姓老板系统的叙说中提到,在塞班岛输钱发作在2017年的1月,但对赌桌上最大推掉过多大筹码的细节,以及资金是如何划走的? 侵占资金能否全部拿去归还了塞班欠下的债务?在被继续追问一些细节时,刘姓老板摆手表示回绝答复,表情像是被揭到了逆鳞。
 
  “刘姓老板可以长期这么做,阐明公司中没人能监视他,他能够随心所欲。”一业内人士称,显而易见,审计某知名手机品牌财务报告的会计师是渎职的,没有起到应有的监视作用。某知名手机品牌不是上市公司,财务情况不透明,假如会计审计能早发现这个问题,原本可以以此倒逼某知名手机品牌严厉财务管理制度,这也是救赎某知名手机品牌的一个时机,但很遗憾,这最后一道防线也失守了,以致于发作了刘姓老板挪用公司巨额资金去塞班岛赌博输掉巨款的事。
 
  数据打架,财务情况仍不明
 
  刘姓老板“借用”了十几个亿,某知名手机品牌真就撑不住了吗?
 
  在2016年某知名手机品牌发行范围为10亿的私募债“16某知名手机品牌债”时披露的财务数据,2016年,某知名手机品牌营收到达270多亿,净利润13.3亿,当年现金余额为7.3亿。2017年上半年,某知名手机品牌营收则为150多亿,净利润则为7.6亿,现金余额10.3亿。
 
  就这样一份报表看,某知名手机品牌财务情况是相当安康,那么,某知名手机品牌的死亡之谜终究是什么?
 
  在与证券时报记者的对话中,刘姓老板对某知名手机品牌落得今日场面有他的说法。“在2017年开端某知名手机品牌和供给商之间的往来不断是比拟慌张,有些供给商听说我参与赌博的事情之后,就用断供、申请保全资产的方式逼迫某知名手机品牌还钱,在2017年11月份,我本人筹措了1个多亿投入到公司,曾经无济于事。”
 
  “到今天这个场面,实质上是由于某知名手机品牌手机多年都在亏损。在2013年到2015年,某知名手机品牌均匀起来每个月亏损不低于1个亿,到2016年和2017年每个月亏损不低于2个亿。”刘姓老板的这个说法让人感到诧异。
 
  谁能置信一家曾经年出货量近4000万部手机、接连延聘明星代言的手机大厂,不断在亏损的状态?而且依照刘姓老板的说法粗略计算,从2013年到2017年底,某知名手机品牌累计亏损就有约80亿。亏损80亿的状况下企业还可以支撑下去?
 
  这听起来有些新奇,也不是完整没有可信度。只是主业亏损状况下,“16某知名手机品牌债”递交的财务报表经过了怎样的会计处置办法不得而知,但两种明显“打架”说法,让某知名手机品牌的财务谜团仍旧虚无缥缈。

文章太复杂?直接咨询在线医生

byxl2000
(长按复制微信号 加好友)

患者关注问题

姓名:
电话:
赌品:
时间:

本网站已加密,绝对保证您隐私安全,提前预约优先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