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济南强制戒赌 > 赌瘾治疗 >

济南怎么彻底戒掉赌瘾

实力精神心理品牌 ★ 现代中医典范

 济南如何戒除赌瘾远离赌博_济南怎么彻底戒掉网赌赌瘾?赌戒了,赌瘾难戒!我想这是很多在饱受网络赌博带给自己伤害过的人最深的体会。

 
赌徒接触网赌的方式虽有不同,但参与网赌的结果是一样的,负债、输光积蓄,我想这还是比较幸运的一种。在对参赌人员统计的过程中能够发现,参于网络赌博的人员,只有输到自己已经没有任何地方可以筹到赌资的时候才会想到戒赌,而这种迫切要戒赌的想法并不是发自内心,只是对目前的处境无奈罢了。
 
网赌对人们造成的危害无疑是在这个网络时代最为严重的,对于本身就属于违法的活动,网络赌博平台又怎能会有公平存在,在你决定参与网赌的那刻开始,就注定着输的命运。戒赌也就成了网络赌博之人最后的救命稻草,更是唯一的出路。而在整个戒毒的过程中,有了这几种错误的做法,让复赌的可能性更容易出现:
 
在债务上面有种说法是:“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这也是被世人接受的,同时在赌博上也的一种说词:不戒掉赌瘾,做的任何还债都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这些话很适合当下的那些陷在网络赌博里面的人。债务不是真正影响一个人能否戒赌的根本原因, 债务的处理却是对一个赌徒是否还会复赌最有意义的参考,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参与了网络赌博的人即使还清了债务,还是会复赌的原因所在。
 
只注重还债,不戒掉赌瘾,是对一个赌徒最错误的帮助,最近听到最多的就是我又复赌了,现在是负债累累了,却不敢寻求家人的帮助,因为我是复赌的。关于网络赌博,我一直的观点就是网赌危害比现实中要高百倍千倍,复赌给赌徒带来的伤痛远比债务可怕。在当下很多人在遇到家有赌徒之时,匆匆的帮其还掉债务,一句不赌了就好了,却忽略了赌瘾的存在,这也是为什么已经还掉了赌债,却还是戒不了赌的原因。
 
网赌不仅毁了人的三观,还能总是给人一种难以忘却的幻想,那就是还可以靠赌捞回一点本钱的,即使网赌平台存在很多欺骗性。在网赌问题上这两种现象的存在对一个赌徒复赌诱惑也是不容忽视的:
 
一是:迷失心性的赌徒,制定计划,每天赢几百块,这种想法让他再次陷入了网赌的困境里,自己错误的幻想着只要控制得好就可以赢到钱,每天制定个赢钱计划,最后还是可以捞回输掉的钱的。想象是好的,现实是网络上的赌博平台都是在大数据的控制下进行的,不管你遇到的输和赢都和自己的运气没有任何的关系的,所以想靠每天赢几百是不可能的。 
 
赌瘾患者要想真正脱离"赌博灰色组织",没有新的健康的人际环境是不行的。因为所有的人终究都是社会人,所以,应当注意帮助患者结交新的有积极健康心态,有事业进取精神,有优雅生活理念的朋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良师益友对于一个人的发展走向十分重要。
 
赌瘾患者过去对赌瘾的依赖也许有感情或事业方面挫败的因素,他错误地把赌博交往当成了情感寄托,或错误地把赌技当成了事业成就。治疗赌瘾型精神疾病应当注意帮助患者在正当的事业努力中获得全新的成就体验,同时帮助患者找回亲情的可靠和温馨。
 
对于沉迷于赌博但还没到成瘾阶段的人,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加强自身修养和自律能力,管好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树立勤劳致富的观念,摒弃不劳而获的投机心理。二是要培养有益身心的正当爱好,转移对于成瘾物的注意力。 
 
认识到赌瘾是一种不能强行控制的病态,给嗜赌人士戒赌适当的支持。这要求戒除赌博可能需要长期的工作,不能够一下子强制性戒除赌博。但是可以逐步的从减少赌注,减少赌博时间,到最后演变成纯粹的只打“卫生牌”,不再论输赢了。 
 
对嗜赌人士要有耐心,让其感受更多的关怀。尤其是言语之间要注意,老是埋怨和恶语相向,可能导致的是破罐子乱摔,造成心理上的一错到底的念头。要用家庭的温暖融化赌博坚冰。特别是当他开始戒赌,开始了正常生活,开始了努力工作时候,不要吝惜给予他们言语上的鼓励。 
 
应该鼓励嗜赌人士参与有益身心的活动。比如参加社会义工,不取报酬地为一些弱势人群提供方便。还可以定期去看望孤儿院的小朋友们,给那些失去亲人的小朋友献出一份爱心。

文章太复杂?直接咨询在线医生

byxl2000
(长按复制微信号 加好友)

患者关注问题

姓名:
电话:
赌品:
时间:

本网站已加密,绝对保证您隐私安全,提前预约优先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