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济南强制戒赌 > 戒赌案例 >

青岛戒掉网赌的方法

实力精神心理品牌 ★ 现代中医典范

   青岛戒掉网赌的方法,我从未想过我会经历如此波折的人生,大起大落的人生让我倍感普通生活的珍贵。

 
  经历了三年的赌博,网贷,我终于尝到了穷困潦倒的滋味,对于这个时代,只要不懒就饿不死,可是,经历赌博之后,我才懂得什么叫做穷,我以为的再穷也不至于饿死,可是我错了,我低估了穷的慨念。
 
  戒赌,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决定,虽是倾家荡产,家破人亡,也本想一辈子就这样自甘堕落算了,但是我还是想在余生回头看看,总是不甘心,不知会不会东山再起,但是向往普通宁静的平凡生活。
 
  找了一份工作,很辛苦,干得多就挣得多,每天只睡5、6个小时,但这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但是在巨大债务面前每月的工资显得微不足道,每天只吃两顿饭,一直饿到受不了了在吃饭,也不敢吃饱,能省则省,已经半年多了,没买过衣服,没请过假,有一次,发烧到39度,但是还是不舍得去看病,一块钱买了退烧药,拼命的喝热水,想着绝对不能倒下,继续工作,闲暇时在路边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同事害怕的说,你出了好多汗,怎么叫都不醒,都想送你去医院,我连忙说,我可看不起病,我不舍得花一分钱,身上总是穷到身无分文,但是绝对不会再碰网贷和贷款,借同事的钱也是用多少借多少,不会让自己有多余的钱,回到家,水电也省着用,牙膏挤了再挤,任何东西都省着用,穷到烟也戒了,酒也不喝了,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信心也增加了,一定要克服更多的困难。
 
  我发现,人真是有享不了的福,没有受不了的罪。
 
  发下的工资时间我就还给债主,自己留一些勉强撑到月底的钱,我要逼着自己还债,还债的过程,也是我自我成长的过程,我相信还完债的我,一定也会成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风雨兼程,我学会了努力和珍惜。想要改变命运,就要风雨兼程,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阻止我戒赌,都不能阻止我前进。
 
  现在的我,虽然债务没有还完,但是,整个人是充满希望的,所有的穷困潦倒让我更加坚信前方有坦途。
 
  事实上,赌博遗留下的问题太多。
 
  首先就是心灵上的创伤,有对家人自责,有对朋友的愧疚,有对现实的恐惧,有对自己的否定,每一天都是煎熬。
 
  再次就是债务的压迫,无助感,无力感,让你绝望,让你恐惧。
 
  最后就是自我的颓废,让你一蹶不振,让你迷茫。
 
  但是既然不想向命运低头,就奋起前行,
 
  朋友们,前方的路很坎坷,甚至想象不到的艰辛,但是,既然选择回头,就快马加鞭,风雨兼程,余生很长,值得我们在拼一次,余生很短,容不得我们思前想后,犹豫不决。
 
  没有那么多的踌躇满志,你只要好好努力,就会获得改变命运的能力,未来在等你,希望你能抵达。

文章太复杂?直接咨询在线医生

byxl2000
(长按复制微信号 加好友)

患者关注问题

姓名:
电话:
赌品:
时间:

本网站已加密,绝对保证您隐私安全,提前预约优先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