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济南强制戒赌 > 网络赌博 >

济南远大戒赌所戒赌期限是多久

实力精神心理品牌 ★ 现代中医典范

    赌,让我毁了所有,你们能体会赌徒上瘾的程度吗?能体会戒赌的那种像蚂蚁在爬的骚动吗?我在2017年开始玩的网赌,之前都是玩现场打点小牌。就是因为自己贪心最后亏了。这个事怎么说呢?赌,让我丢掉了工作。赌,让我每天起来件事就是捧着手机玩。过年一家人吃饭,我能吃饭的时候手机也不离手一直在玩,全家人都说已经着魔了。赌,让我失去了朋友圈子,每次参加生日聚会朋友在唱歌喝酒聊天,我总是一个人默默坐在角落还是拿着手机。跟男朋友外出逛街约会的时候,走在大街他牵着我的手,我还是拿着手机。可能因为我的执着太不受控制了,一但玩上了就跟本什么也顾不上,也是为了这个赌瘾太大导致了我和他的分手。这样的女朋友或许谁也不敢要吧!


  赌,能让我晚上不睡觉在床上打通宵,20多岁憔悴看上去像30多岁的女人。很多次父母因为我“赌”大吵还把手机给摔了,说要跟我断绝关系,但是还是改不了。我背负太多外债了,父母一次次的原谅我又一次次伤透他们心还一次次帮我还债,家里所有的都给我败了。我最对不起的就是俩位老人,心里的愧疚不知道有多憎恨现在的自己。济南远大戒赌所戒赌期限是多久

  尝试过“戒赌”,忍耐了3个月,我把自己关在了房里几天,不用手机不用电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脑海里一直胡思乱想着,就像吸了毒一样想着“坚持、坚持、坚持,忍着、忍着、忍着,在玩最后一次,一次就好”在脑海里不停的打转。尤其听到有人说赌的同音字“堵、躲、朵、独、都”,我都会联想到“赌”手就会有点痒跟蚂蚁一口口的在咬一样心里开始骚动起来想玩,不过还是强行忍着尽量让自己不去碰。济南远大戒赌所戒赌期限是多久

  闺蜜生日叫我吃饭,我没办法拒绝,出去到晚上9点还没回家电话都要被爸妈打爆问“怎么还没回来?什么时候回来?早点回来?不要又去赌!跟哪些朋友在一起?”或许他们这种程度的关心会让我感觉压抑也会觉得被束缚了滋味很不好受,有时候还是会想着自由。

  还是逃不过命运,一次同学聚会大家觉得无聊,开了个宾馆说打点小牌叫我玩,在旁边他们叽叽喳喳的一使唤耳根又软,又开始犯病了不受控制,心里一直想着就玩最后一次,万一把之前的都赢回来了呢?能让父母减轻负担,结果还是输。我只想上岸一次就够了,让自己恢复到以前,过上正常的生活。济南远大戒赌所戒赌期限是多久

  我要怎么办?还有救吗?

  赌徒想要戒赌,首先要认识到赌瘾是一种不能强行控制的病态,严重的还会出现“病理性赌博症”,进行强制性戒除赌博往往只能是治标不治本,想要彻底摆脱赌瘾还需通过科学的治疗,需到正规的戒赌医院配合治疗。

  济南远大医院是济南心理卫生协会临床合作单位,是配有心理咨询师的专业戒瘾机构。医院

  多年专注于成瘾疾病的研究与诊疗,以疗效著称,打造品质口碑,成为众多患者解决赌瘾问题的放心选择!

  多年来济南远大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需求为改善医院的着力点,不断引入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增强实力,推出了一系列具有专业特色的诊疗技术,能够为患者提供精确诊断、个性化治疗,帮助赌瘾患者修正对赌博的不正确奖惩模式,建立起正确的三观,戒掉赌瘾、断其心瘾,让赌瘾患者能够回归到正常生活、学习。

  温馨提醒:赌博的危害可能足以让你输掉整个人生!为了自己的人生和家庭的幸福,及时戒赌是关键!为确保戒赌效果,患者需选择具有资质的正规专业医院系统的戒瘾治疗,并结合自身情况全面调理,早日摆脱赌瘾困扰,重返健康生活。

文章太复杂?直接咨询在线医生

byxl2000
(长按复制微信号 加好友)

患者关注问题

姓名:
电话:
赌品:
时间:

本网站已加密,绝对保证您隐私安全,提前预约优先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