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济南强制戒赌 > 远大资质 >

济南怎样可以快速戒酒呢

实力精神心理品牌 ★ 现代中医典范

 济南要怎么样才能戒酒_济南怎样可以快速戒酒呢?适量的喝酒有益于身体健康,但是很多人喝酒就会控制不住从而出现醉酒的现象,这对健康的危害非常大的,而且酒后容易误事,所以戒酒就刻不容缓了,对于喝酒的人来说戒酒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如何戒酒比较好呢?

 
每天晚上都有各种聚会,这对于戒酒的人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现如今,哪一个聚会是没有酒这个东西存在的,而其聚会上要是不喝酒很多人都会有各种想法,然而自己却真的只是在戒酒。因此想要戒酒尽量少去参加聚会。
 
  人一旦害怕了某个事物,那么我们就不会去碰。如果酒瘾挡不住的时候,我们可以看看因为醉酒导致的悲剧的事情。比如说喝酒导致中毒死亡,还有就是喝酒出车祸的惨烈事件。看完之后想一想自己喝酒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想要戒酒的人可以找到一群同样是戒酒人士成立一个协会。这样不但自己可以约束自己,同时也可以监督协会的人,以达到戒酒的目的。
 
  很多爱喝酒的人容易患上酒精依赖症,面对这样的患者,我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
 
喝酒过度有害身体,戒酒过猛也同样会损害身体。德国医学专家最新研究显示,戒酒过猛有可能导致心脏病。 长期酗酒会造成心肌的直接损伤和植物神经系统的紊乱,产生心速变慢、血压下降等。
 
  戒酒过猛,酒精对于植物神经系统的抑制作用就会突然停止、减弱或消失。此时,戒酒的人如同戒烟和戒毒的人一样都会面临“戒断综合征”。
 
  即植物神经系统需要重新调节平衡,被抑制的交感神经会突然活跃,造成心跳加快、心律失常、血压升高等应激反应,严重者尤其是合并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会由于心脏疾病导致死亡。
 
  此外,对于长期酗酒的人,戒酒也不能使受损的植物神经系统修复,尤其对于患有高血压的人,饮酒可能导致的脑卒中、心肌梗死等都是戒酒根本无法恢复的。 因此,不论是长期饮酒还是间断性饮酒的人都不要戒酒过猛,要逐渐减量、循序渐进。
 
想要彻底戒酒,多吃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如燕麦、全麦面包、动物内脏、瘦肉、花生、大多数种类的蔬菜、麦麸、牛奶等。如果习惯,不妨在早上喝点燕麦粥,因为人体肝脏中乙醇脱氢酶的活性中午很低,喝酒很容易醉酒,早晨喝点燕麦粥,能够帮助降低中午喝酒的欲望;同时,粥类还能够保护胃黏膜。需要注意的是,B族维生素不会贮藏于体内,多余的会完全排出体外,因此,戒酒的人必须每天补充B族维生素。
 
  酗酒者大多营养不良。因此,暂时每天摄取150克蛋白质;吃大量的鱼、鸡、鸭或肉类;还可以依各人的喜好,加上动物肝脏。
 
  专家还为戒酒的人开出了每日的戒酒秘方:每天吃少量高蛋白的食物,在每一餐的中间,补充强化牛奶,或加上蛋、酵母、卵磷脂、钙及镁;午餐吃绿色蔬菜沙拉,晚餐在此基础上浇一匙植物油;每餐饭后吃两三颗综合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B片、500毫克以上的维生素C;每天早餐之后吃维生素A、D、E胶囊。

文章太复杂?直接咨询在线医生

byxl2000
(长按复制微信号 加好友)

患者关注问题

姓名:
电话:
赌品:
时间:

本网站已加密,绝对保证您隐私安全,提前预约优先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