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济南强制戒赌 > 远大资质 >

济南远大戒毒正规吗

实力精神心理品牌 ★ 现代中医典范

 济南远大戒毒正规吗_济南远大戒瘾中心怎么样?多学科综合诊疗(MDT)模式是当前国际医学领域的重要医学模式之一,什么是多学科综合诊疗(MDT)呢? 所谓多学科综合治疗,是根据患者的身心状况、病理类型、侵犯范围 (病期)和发展趋向,结合分子生物学改变,有计划、合理地应用现有的多学科各种有效手段,以最适当的经济费用,取得的治疗效果,同时最大限度地改善患者的生存质量。 

 
济南远大脑康医院作为国内开展戒瘾多学科综合诊疗的自愿戒毒医院的领头羊,是如何运用多学科综合诊疗手段帮助患者戒瘾的呢?据远大专家刘庆贵院长介绍,目前,我国吸毒人群有逐渐增多的趋势,已经超过国家警戒线。自2008年开始,随着《禁毒法》的全面实施,取消了劳教戒毒。当下主要的戒毒方式变成了: 自愿戒毒、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其中,自愿戒毒被排在位,吸毒人员由传统“犯人”到转变成医学领域上的“病人”。 
 
 吸毒者为最大限度地追求快感不惜冒险使用超大剂量的毒品,这可引起吸毒过量中毒。
 
有些人为增强快感,把多种毒品混合在一起注射,可引起呼吸中枢抑制而死亡。并且,多种药物滥用在进行戒毒治疗时,还可造成诊断困难,十分不利于抢救。
 
更有吸毒者采用静脉注射毒品,每次使用毒品时都存在极大过量中毒的危险。很多吸毒过量死亡者甚至还没来得及把注射器拔出来。统计表明,过量吸毒致死多见于年龄较轻者。
 
吸毒上瘾者的生命每一刻都处于严重的应激状态中——一方面戒断症状时刻折磨着他们,为弄到下一次毒品绞尽脑汁;另一方面众叛亲离,家庭和朋友因为吸毒而疏远他们。
 
长期吸毒导致营养不良,吸毒者在时刻忍受吸毒引发的并发症的同时,受到贩毒者的诱惑或威胁,又受到执法人员的监察。
 
凡此种种让吸毒人员内心备受折磨,有时他们会后悔、也会有一种内疚感。这些情绪不断交替,常常驱使吸毒者为逃避内心的焦灼选择自杀来结束自己年轻的生命。
 
毒品可对中枢神经系统、循环系统、消化系统、造血系统、免疫系统等造成直接损伤而引起死亡。
 
注射吸毒者易发生各种感染,其中,化脓性感染的发生率可达40%。此外,病毒性肝炎,心内膜炎、肾炎、结核等的发生率也显著提高。
 
吸毒者艾滋病的发生率更是显著高于一般人群。在我国现有的艾滋病患者中50%以上是通过扎毒感染的。更存在一些吸毒者因对毒品或毒品添加成分过敏而发生过敏性休克死亡。
 
吸毒这一恶习的花费非常巨大,常常使吸毒者倾家荡产。他们为获得买毒品的钱常冒险参加各种违法犯罪活动。而在从事这些活动的过程中,吸毒者们互相杀害的机率均显著提高。
 
吸毒成瘾者以获得和使用毒品为生活中心。他们不关心身体健康,即便发现身体不适也常常不会及时求治,失去最佳治疗时机,造成治疗困难。
 
远大戒瘾专家提醒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毒品就是魔鬼,严重危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和谐,给社会构成严重安全隐患。大家一旦发现身边有不慎沾染上毒品的亲友,为其生命健康着想,一定要劝其尽早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科学、系统的戒毒治疗! 
 
 远大为了从人文、环境、病理、心理等多个方面综合帮助吸毒人员早日摆脱毒品的束缚,通过整合京鲁三甲医院专家医联体资源,建立了多学科综合诊疗(MDT)模式,对物质依赖患者的体瘾、心瘾、并发症及共病进行精确诊断,系统治疗,避免漏诊误诊,减少多医院多科室轮番就诊,大大方便了患者的就诊。
 
除此之外,远大也为患者提供了更人性化、更安全可靠的戒瘾模式,过去的戒瘾模式虽然也能使患者戒瘾,但是患者痛苦太大,而且戒瘾成功后又容易复饮或复吸,功亏一篑,而远大的戒瘾模式有效避免了这种情况的发生,使一切治疗都有效而且彻底。
 
刘庆贵院长还介绍,远大的正规在于在帮助患者成功戒掉生理上和心理上的瘾症后还会帮助患者成功度过易复饮或易复吸的危险期,彻底帮助患者走出“瘾”的阴霾,重新回归社会。 

文章太复杂?直接咨询在线医生

byxl2000
(长按复制微信号 加好友)

患者关注问题

姓名:
电话:
赌品:
时间:

本网站已加密,绝对保证您隐私安全,提前预约优先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