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济南强制戒赌 > 远大资质 >

济南远大怎样戒赌_济南远大戒赌好不好

实力精神心理品牌 ★ 现代中医典范

   赌博最可怕的不是输钱,而是上瘾,是让你对你的生活、工作、学习都失去了兴趣。是让你整天沉迷于那虚拟的网络赌博中,对身边的事物置之不理。

 
  赌博的人为什么会一赌再赌?一个的原因就是赌博的人总是认为自己能够在赌博中赢钱。
 
  为何赌博使人越陷越深、越欠越多、最后无法自拔!3个观点给出答案、兴奋感。
 
  赌博带来的生理上的兴奋感,输赢只见巨大的心理落差造成的大喜大悲给身体带来的快感,如同过山车和高空跳伞,是别的娱乐活动很难提供的、对这种刺激快感的追求,这是最直接、最简单也是最初始的原因。
 
  情绪。
 
  赌桌是一个能无限放大人的负面情绪和心理弱点的地方,所谓“输急眼”是最可怕的心理因数。而人类有一个普遍的心理弱点是:因为“失去”而产生的负面情绪远超过“获得”而产生的正面情绪。
 
  赌徒是难以分辨“自己赢的钱”和“本钱”的,无论赢了多少钱,只要输一把,就一定要再赢回来,无数人在“再赢一把就收手”的观念下,因为输了一把非要扳回来而导致无法挽回,最终下水。
 
  压力。
 
  当你输了一万,你觉得没关系。几把就能翻回来了、当你输了十万,你开始有压力这时只要停止,还有挽回的余地,但你不敢面对过去十年的辛苦付诸东流的结果,不敢面对家人的责怪,于是你开始用上自己的信用卡、网贷,举债艰难前行。
 
  但残酷的数据规律会告诉你,把几十万块钱输光很容易,但想从零开始重新赢回十万块却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你只有一次又一次的重复“借债——输光——再借债”的恶性循环。
 
  其实,赌博从你下的个赌注开始...就注定了只会是输的结局。染上网赌的人并非无可救药,戒不掉也并非是他们的过错,赌瘾本身是一种精神心理疾病,而戒赌的关键在于戒心瘾,需要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文章太复杂?直接咨询在线医生

byxl2000
(长按复制微信号 加好友)

患者关注问题

姓名:
电话:
赌品:
时间:

本网站已加密,绝对保证您隐私安全,提前预约优先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