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济南强制戒赌 > 远大资质 >

济南远大医院收费贵吗_戒赌怎么样?

实力精神心理品牌 ★ 现代中医典范

   戒赌是令很多赌徒及其家属头痛的问题。很多赌徒都是病态性的参与赌博,不是想赌,而是大脑常常无法控制住自己的行为,为了解决赌瘾这一难题,很多赌徒及其家属着实费了不少的心思。

 
  可结果,却依旧有很多赌徒未能解决问题,造成情况进一步恶化,增加诊疗难度。其实,戒赌其实也是一种身体、心理全方位戒断的过程,很多人之所以反复戒不掉,那是因为他们只是戒掉了体瘾,而心瘾仍在肆意生长!赌瘾反反复复不仅给自身带来危害,更破坏家庭和谐。
 
  赌瘾也叫做“赌博上瘾综合症”,简单说来就是一种无法停止赌博的病态表现。研究结果表明,赌徒的成瘾是行为刺激大脑产生的后果,他们可以从赌博中体验到陶醉和欣喜,其程度与药物成瘾者旗鼓相当,而这些人在精神医学上即被诊断为病态性赌博症。
 
  想要尽快摆脱赌瘾,科学戒赌,需谨慎选择正规资质戒瘾医院接受专业的治疗。一旦提到去戒瘾医院戒赌,很多人都会很在意戒赌的费用,其实,戒赌的费用是不确定的,是跟患者本身的赌瘾程度有关。还有,正规的戒瘾机构,对收费有一定的国家标准的,不会乱收费的。在正规医院,能做到科学的诊断,规范的对症治疗,合理的收费项目,让患者安心戒赌,无后顾之忧。
 
  济南远大医院是经山东省卫生部门审批成立的一所集医疗、预防、检查、康复、心理咨询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专科医院。医院医疗设施完善、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各特色专科设置齐全。院内的戒赌专科区别于传统戒瘾模式,主要通过对赌瘾患者进行系统性地医学治疗及心理疏导和行为矫正,改善患者赌瘾症状,达到快速戒赌瘾目的。
 
  多年来,济南远大医院坚持以创新意识为先导,加强内涵建设,强化科学管理,突出专科特色,优化服务质量,先进的管理经验和严密的保安管理为赌瘾患者营造了一个符合国际标准的戒瘾康复环境,给赌瘾患者提供最优质的医疗康复服务,使得众多赌瘾患者摆脱了赌瘾的控制,回归正常的工作生活,深受患者及家属的赞叹。
 
  在收费方面,济南远大医院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诚信行医,拒绝一切不良医风,切实维护患者权益。自建院以来,医院严格遵守价格政策,按照收费标准收费,并将主要的常规收费项目价格进行公开,让患者都能放心就医。

文章太复杂?直接咨询在线医生

byxl2000
(长按复制微信号 加好友)

患者关注问题

姓名:
电话:
赌品:
时间:

本网站已加密,绝对保证您隐私安全,提前预约优先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