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济南强制戒赌 > 远大资质 >

济南有戒赌机构吗_济南远大戒赌怎么样

实力精神心理品牌 ★ 现代中医典范

   大脑中的“内啡肽”

 
  赌博会上瘾是因为当人们赌博时,大脑中会产生一种叫做内啡肽的物质,这种物质会让人感到快乐。一个人越沉迷于赌博,内啡肽的分泌水平就越高。
 
  如果你停止赌博一段时间,赌徒的大脑没有分泌足够的内啡肽,就会出现心烦意乱、神经焦虑、嗜睡、失眠、食欲不振等症状。
 
  这叫戒断反应,就像吸毒者的毒瘾发作一样。这种反应会立刻摧毁人的意志,促使他们再次赌博,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
 
  急于致富的心理。
 
  很多人急于改变自己的处境,一夜暴富的心态,驱使一些人误入歧途。赌博似乎提供了这种可能性。
 
  几乎所有陷入赌博的人都有发财的希望。即使你已经“非富即贵”,你加入赌博也是为了变得更“非富即贵”。
 
  在你暴富之前,赌博总是一种不可抗拒的诱惑。
 
  侥幸心理。
 
  前人总结了赌博的危害,列举了各种罪名,如居心不良、品德败坏、家庭教育缺失、挥霍家产、制造生活意外、留下骨肉、触犯国法等。
 
  并认为“赌博害人甚于水火大盗,皆倾家荡产”。按理说,我们可以从中吸取足够的教训。
 
  但仍有一部分人“被国家禁止却无法阻止,父兄约束而不听”。这样的执拗是因为运气,希望幸运降临,避免厄运。当一切都过去了,后悔也来不及了。
 
  翻本的心态。
 
  凡是赌博输了的人,总以为是偶然,希望拿回赌博输的东西,所以屡战屡败也不会放弃。当我越陷越深,无法自拔。
 
  彻底绝望。
 
  在这种心态下,如果一只被困的动物还在战斗,它往往会孤注一掷,做最后一次赌博,甚至明知这一跳可能会破灭,万劫不复。
 
  治疗对策
 
  戒除赌瘾,可以去专业医院咨询专业的心理医生,采用认知行为疗法;通过认知重建,改变患者对赌博的非理性认知,增强其对赌博行为的控制力;家庭治疗对赌徒也会有帮助。家人对赌徒的关心和支持会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庭环境,对治疗赌博有积极意义。

文章太复杂?直接咨询在线医生

byxl2000
(长按复制微信号 加好友)

患者关注问题

姓名:
电话:
赌品:
时间:

本网站已加密,绝对保证您隐私安全,提前预约优先就诊